发布日期:2017-11-24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是以培养高水平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三员”为重点的国家级专业足球学院。学院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建立政府、高校与社会力量协同合作的新体制,体育与科技、文化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机制,高端化、贯通化、国际化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和国家主导的足球青训体系,培养具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国际水平的新时代足球运动人才。

学院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在国内设有新疆分院、西北分院、东北分院、华东分院、西南分院、南方分院等6所分院,将在法国夏斗湖、德国、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设立若干海外分院。学院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选派精英学员赴海外进行国际化、融入式培养;同时依托中国奥林匹克引智中心,引进、组建国际化教练团队,开展教学、训练、竞赛工作。现就公开招聘翻译团队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全职翻译

法语:24;

德语:24;

西班牙语:2名;

葡萄牙语:2名。

2.兼职翻译

以上语种兼职翻译若干。

二、工作职责

1.足球教学、训练、比赛及相关会议口译工作;

2.邮件、文件等笔译工作;

3.其他翻译工作。

三、工作地点

北京、秦皇岛、国内分院(新疆、甘肃、辽宁、贵州、海南)、海外分院(法国、德国、阿根廷等欧美国家和地区)。

四、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和活动不良记录,政治面貌良好,身体健康。

2.热爱体育,热爱足球,熟悉足球规则和足球术语。

3.吃苦耐劳,遵守纪律,能接受海外分院外派任务。

4.全职翻译:通过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语言、翻译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国家正规高等院校语言、翻译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八级或欧标C1以上语言水平。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翻译可适当放宽标准。有足球专业背景和海外留学经历的外语人才优先考虑。

5.兼职翻译:国家正规高等院校语言、翻译类相关专业本科大四及以上,研究生优先考虑(至少能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即日起至129日,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中文及所报语种)、学历学位和语言等级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发送至robinbestzheng@126.com。报名人员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聘资格。

2.资格审查及专业考试

学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翻译专业考试(笔译和口译)及面试;根据考试情况,确定最终聘用人选。

六、聘期及薪酬

1.全职翻译:首聘期1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能胜任的,正式履行聘任手续,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从优,具体面议。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准的,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给予交通、食宿、医疗、保险等生活和工作待遇。

2.兼职翻译:学院将出具实习证明并提供一定实习津贴,具体面议。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6-10-6297798213911996445

电子邮箱:robinbestzheng@126.com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