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11-08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同袍一心”北体大场上的第12人


112日,北体大在五连客后重返主场迎来收官之战,在奥体中心体育场1:0战胜贵州恒丰完美收官。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士雨老师带领我院200余名同学在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次日14:00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迎来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对阵双方是北体大预备队与贵州恒丰预备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北体大在英东田径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中午十二点左右,我院18级的二十名志愿者同学已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同学们认真整理了球场器材与球队装备,配合管理人员负责后勤工作。每个人都为了我们共同的主队做出了贡献。

随后梁士雨老师前来场内慰问大家,并在得知同学们还没有吃午饭后为同学们带来了可口的午餐。同学们的体力得到了保障又立马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无论是球童,还是场务,同学们都在梁老师的鼓励下认真工作,与主队共同战斗!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1400正式开始,激烈的比赛瞬间点燃了场上的激情。梁老师带领我院全体学生在西看台为北体大加油助威。“战斗!北体大!”“体大!必胜!”等口号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了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体大以3:1战胜对手,完美收官。看着他们驰骋在绿茵场上就好像我们自己在场上一样激动,比赛结束了还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全体同学在梁士雨老师的带领下优质完成了后勤保障工作。回顾这一年的时间,从第一次奥体揭幕战、同袍一心雨中绝杀、到如今联赛完美收官。我院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着各项保障工作,同时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下一个赛季的主色调是—体大红!


/宣传部

吴昊辰 郭富天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