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7-11-06

1016日,意大利足球明星罗伯托•巴乔(Roberto Baggio)及其团队一行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以“为中国足球培养比赛智慧”为主题,展开一场北体之旅。

池建与巴乔会谈

1016日上午,校长池建会见了巴乔及其团队成员Vittoir PetroneMatteo Parma一行,并与他们一同参观了位于校园内的国家综合训练基地。会见中,池建代表学校对于罗伯托•巴乔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池建向巴乔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规模。巴乔在会见中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的邀请和热情接待,并祝愿中国足球运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执行校长黄竹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花勇民,科技处副处长朱晓兰陪同会见。

与跆拳道运动员合影

与蹦床运动员董栋交谈

罗伯托•巴乔团队表示此次来到北体除了开展教学活动,同时也希望能与北体一起就足球教师、足球教练的培养方法等做出一些贡献。他们相信北京体育大学完全有能力、有实力培养出众多优秀的足球教师、足球教练。 巴乔一行观看了艺术体操和蹦床项目国家队的训练,他对艺术体操姑娘们和蹦床队队员们的训练状态表示赞赏,并祝愿国家艺术体操队和蹦床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与球迷合影

101718日,罗伯托•巴乔团队将在北体展开系列教学活动,与足球专项班学生探讨教授足球实战技能。在京期间,巴乔还将参加北京市几所中小学组织的足球文化交流活动,与热爱足球运动的中国青少年儿童面对面交流足球运动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