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1-12
1月3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举行开学典礼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足球队员在秦皇岛校区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集训。来自德国、巴西、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等国家的18名足球教练员和体能教练员组成的国际化团队,在中方助理教练、翻译、体能与康复等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全身心投入指导训练工作;根据队员实际水平,综合考虑天气、场地设施等因素,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中方团队及时完成了全体学员的保险、体检、体能测试、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为建立数据库打下了坚实基础。

虽然秦皇岛的冬季天气寒冷,但肩负着建设新时代国家主导的青训体系的历史使命,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团队内心火热。运动员们如饥似渴地向高水平外教汲取足球理念和知识,在训练场地上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在完成文化学习和训练任务的同时,学院通过举办科普讲座和组织球员观看足球比赛、听取外教足球训练理论讲解等方式,对队员进行科学训练基础知识培训,提高队员足球运动认知水平,队员感到受益匪浅。

学院严格管理,组织各队进行训练、比赛、课堂、内务、作息等管理检查评比,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训练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