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13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是以培养高水平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三员”为重点的国家级专业足球学院。学院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建立政府、高校与社会力量协同合作的新体制,体育与科技、文化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机制,高端化、贯通化、国际化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和国家主导的足球青训体系,培养具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国际水平的新时代足球运动人才。
学院近期启动定期选拔工作,现就选拔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03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出生,热爱祖国,热爱足球运动,具有足球运动天赋和潜质的足球竞技体育人才。具有普通中学学籍,男、女不限。
二、选拔地点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主校区(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路5号)。
三、选拔时间
2018年4月20日至6月2日期间的每个周五至周日。
四、选拔规模
每周接纳男、女各30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出生日期、性别、场上位置进行选拔。如报名名额已满,自动编入下一周选拔。
五、选拔方式
(一)周五报道,周六、周日比赛测试。由国际选材团队对参加选拔的运动员进行考察,选拔结果与集训时间将通过电话通知入选运动员。参加过选拔未入选的队员不接受重复选拔。
(二)入选集训名单的运动员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集训,外教团队将根据集训情况及系列测试,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录取的运动员于2018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主校区就读。
(三)运动员一经选拔录取,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将与其法定监护人签署协议,任何一方违约,均将追究法律责任。
六、报名方式
即日起可电话报名,联系电话:0335-8580361,0335-8580362。联系人:李老师。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