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6-07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中学,学校所培养的学生是全国范围内选拔录取的初中和高中有较高水平的足球等体育门类学生。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高中教师。为顺利完成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方式
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二、招聘方向及人数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高中教师18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信息技术
合计
合计
4
2
4
1
2
1
1
1
1
1
18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要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具有合格教师资格的2016年至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三)参加招聘的在职教师要求具备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3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的合格教师资格。公办学校教师报名时须持有本单位及其县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的报考证明;民办教育机构教师须出具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岗位报名数与所设岗位比例不低于3:1,如报名人数不足,该岗位名额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作适当调整。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由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具体程序如下:
(一)发布公告
201867日至2018年71日在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官网(http://cfc.bsu.edu.cn/)、秦皇岛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1867日至201871(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地址:海港区文体路5号科教楼104办公室 负责人:刘老师)
2.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
3.报名时须本人亲自到场。须提供毕业证、报到证(在职人员可提供复印件并由单位盖章)、教师资格证书(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并现场确认、但未拿到教师资格证人员,可持笔试成绩单和面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和1 份复印件)。
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4.提供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3张。
(三)复审及发放准考证
1.报名结束后,由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复审。
2.复审合格者名单在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邮箱(btdfssyxx@126.com 密码8580366布,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及相关人员注意网上查询。
(四)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 笔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掌握情况。内容为所申报学科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为201875
(3)笔试地点为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地址:海港区文体路5号科教楼)
(4)满分为100分。
(5)笔试成绩于201879在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邮箱(btdfssyxx@126.com 密码8580366)发
2.面试与试讲
(1)依据应试人员笔试成绩,按聘用岗位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出现并列时均进入面试。如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该岗位名额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作适当调整。
(2)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试讲成绩×50%
(3)面试与试讲时间为20187107月15日,地点为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地址:海港区文体路5号科教楼)。
(4)总成绩于2018716在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邮箱(btdfssyxx@126.com 密码8580366)发
()体检
体检工作由学校负责组织,体检时间2018719日进行(空腹,带身份证),医院待定。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凡不符合教师健康标准和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全部规定科目体检的不予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邮箱btdfssyxx@126.com 密码8580366发布。
 
五、教师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由学校按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按河北省民办教育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确定相应工资标准。
六、有关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报考,所持证件和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核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二)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试讲、体检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被聘用的在职教师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调动手续,逾期不能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该岗位依次递补。
(四)被聘用的应往届毕业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公平、公正,不徇私情。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招聘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日程、地点安排可能有变化,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邮箱btdfssyxx@126.com 密码8580366发布的实时信息。
 
本细则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35—8580366    0335—8580367
联系方式:电话:0335-8580366   0335-8580367;邮箱:btdfssyxx@126.com
监督电话:0335-8580819  13633338268 邮箱:272338703@qq.com
 

     
 
 
 
                                                    秦皇岛市海港北体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