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5-22

乘百年荣光 奉先锋力量|中国足球运动学院2018级本科生白皓

个人简介:

白皓,中共党员,出生于山东青岛。现担任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2018级教练班班长。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同时也是国家足球二级裁判员。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白皓自2018年考入北京体育大学以来,始终克己奉公,兢兢业业,近三年来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他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工作和学习方面:

白皓同学在2018年以男子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入学后,他对于工作和学习都有着积极认真的态度,作为中国足球运动学院2018级教练一班的班长,他与班级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他的成绩始终在年级名列前茅。

获主要奖励:

2019-2020学年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2018-2019年度 北京市“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北京体育大学“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北京体育大学“优秀班干部”

2018-2019学年 北京体育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9年度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优秀班干部”

2018年度 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优秀团员”

2018年度 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学习之星”

此外,白皓同学在工作方面同样甘于奉献,甘于付出,是本科生党支部的模范党员,是老师们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自2019年11月入党以来,白皓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学习,勇于结合实践。目前白皓同学正就读于北京市首都大学生英才学校第十七期青马班,同时在北京体育大学第四期青马班担任副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

在专业学习方面:

白皓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接触足球,他是一个从校园中踢出来的国家一级运动员。2015年白皓以国家首批足球后备人才,考取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第一高级中学。曾多次获得省市级足球比赛冠军2017年,白皓获得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最佳阵容。

2018年,白皓入选中国校园足球国家队,担任球队队长。参加2018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并获优异成绩。

同年9月,他以男子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从此白皓开始走向了他的足球教练员、裁判员道路。2019年3月,白皓考取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2020年11月,考取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证书。2020年8月起,他利用假期时间,担任青岛市城阳区第一高级中学助理教练,并率领球队获得山东省体彩杯高中联赛冠军、青岛市市长杯冠军等诸多荣誉。同时他还考取了足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并多次执法北京体育大学“周末体育赛事”等一系列比赛。

任重道远 不辱使命

2019年,白皓组织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师生参与了“筑梦岛城”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他的家乡山东青岛的青少年足球发展带来了北体力量。同时获得了北京市大学生“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荣誉称号。

负时代期盼,勇担青春使命。2019年10月 白皓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群众游行“青春万岁”方阵。

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白皓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党员先锋岗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