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3-03-14

春日在望愿景萌发,为了建设高水平运动代表队,备战本年度春季学期的大学生足球联赛。2月12日北京体育大学男足代表队众队员从家乡前往厦门,与厦门鹭建天成足球俱乐部展开为期两周的春季训练。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与厦门鹭建天成足球俱乐部,琦卡乐体育达成合作意向,打造优质校企合作模式新形态!

厦门鹭建天成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在当地厦超联赛和福建省比赛曾多次斩获优异成绩,此次合练对双方队员球技的学习与交流都具有重要意义。

琦卡乐体育于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坚持以青少年儿童的体育教育为基础,将赞助北体大男足代表队比赛防护用品等装备,期待双方持续深入合作。

训练合集

尽管在外训练,但校代表队成员并未落下学业,在酒店内仍然按时上网课,努力学习,做到“踢球学习两不误”。

教练组同样也为本次集训做了充足的准备,力图通过这次集训调整北体大男代表队队员的状态,在今年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与体院杯等赛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集合归队一路狂飙,祝愿北京体育大学男足代表队这次厦门集训能够取得优异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