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9-19


9月18日上午10点,我校招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王大勇处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与会期间,就目前足球专项招生与考核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招生与考核工作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6f78821ee4894df3b7ffcdae361726bb.jpg

首先,会议由中国足球(橄榄球)运动学院任定猛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招生处一行人员表示了欢迎,同时,传达了关于足球招生与考核工作所面临的种种困境的关切。

随后,王大勇处长就目前全校招生工作开展的现状,向我院教师作了介绍。同时提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确保人才选拔与今后培养的保险。希望职能部门与项目学院之间形成有效的沟通与联系机制,不断推进各级、各类型足球专项学生的招生工作。

与会期间,我院多位教师就目前足球专项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以及现役运动员等多个层次的招生与考核工作,与招生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产生了多项可操作性的议题,为今后足球专项招生与考核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发展与改革的方向。

最后,足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克再次重申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希望在学校领导与招生处等职能部门的协同下,不断完善招生考核相关制度建设;同时表态,足球学院将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选优择优的原则,为学校把好关、选好人,不断提升足球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足球(橄榄球)运动学院

  2021年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