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3-03-14

迎接春融渐暖的三月,万物复苏,北京体育大学校男足代表队在经过第一周的恢复训练以及第二周的集中比赛后,于厦门为期两周的集训圆满结束!

2.17北体大vs天成建筑

在一周的简单恢复之后,北体大校代表队率先于本次集训的东道主厦门鹭建天成足球俱乐部进行了热身赛,双方都力图通过本场比赛来调整新赛季球员们的身体状态。

2.18北体大vs厦门诚毅

次日,北体大接受了厦门老牌劲旅集美诚毅足球俱乐部的挑战,当地俱乐部进行友好交流是提升北体大男足校代表队技战术的良好方式。

2.21北体大vs厦门大学

2月21日,北京体育大学与厦门大学进行了一场南北交流赛,虽然比赛性质为友谊赛,但双方依旧拼尽全力,彰显了大学生足球运动员的风采。

2.24北体大vs厦门二中

厦门二中是全国校园足球传统校,具有百年足球历史,足球基础设施齐全,青训理念先进。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与厦门二中初次见面,相见恨晚。

2.25北体大vs天成建筑

最后一天,北体大校男足代表队在海沧体育中心完成了本次集训的最后一赛,从天成开始,到与天成告别,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与厦门鹭建天成足球俱乐部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并期待双方进一步的合作!

次集训,是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初次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尝试,在多方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代表队队员们得到了锻炼,为新学期的各项比赛做好了准备,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也收获了友谊,扩展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方式,为未来球队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