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5-22

中足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5月12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搏同志主持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搏同志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课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党的执政基础就能坚如磐石。”共产党员既是名分,更是一面旗帜,背后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日前印发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大家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深入了解、尽力解决周围同学的操心事、烦心事,并主动组织开展一些年级性、班级性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毕业年级党员要严格遵守、认真落实学校与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部署,站好“最后一班岗”。

党支部书记张搏同志最后表示,“以身作则”是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内涵,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大家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净化自身思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