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9-18


202191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反馈会在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中国足球运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克主持。

574af09e0c4943a6bf3d31c19ebb31d5.jpg

会上,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李荷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巡察组从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组织建设、搭建发展平台4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启迪针对学院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学院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巩固深化巡察成果,将其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改革创新的有力抓手,助力学校“三个转型”和综合改革发展;同时,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改出成效。

最后,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任定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政治体检”,学院将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下一步将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开展学习研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整改促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