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5-09

朋辈教育—-2020级研究生阿力木江的成长经历

为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树立学习标杆。中国足球运动学院2019和2020级召开辈朋教育之经验分享会,邀请学长阿力木江为大家交流学习经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克老师出席,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马越老师主持。

阿力木江学长是我校的研究生,有着自己不凡的奋斗经历,他从教育经历、工作经验和获得的荣誉等多个方面、分不同板块介绍了自己的历程,为大家在学习和专业方面的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切实可行的经验。

第二个板块,阿力木江学长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提醒大家成长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一个螺旋式上升和波浪式前进的渐进过程,只有坚定信念,坚持不懈,才能克服困难,到达理想的彼岸。

第三个板块,阿力木江学长向大家展示了所获得的荣誉,作为共勉。意在告诉大家,一份辛苦一分耕耘,只有不断磨练自己,练就真本事,才能在未来舞台上一展风采,有所建树。

第四个板块,阿力木江学长还向大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提示大家要有目标地奋斗,惜时如金;勇于接受成长道路上的挑战,不随波逐流。在优胜劣汰的竞争中成为强者。

经验交流结束后,鲍老师对阿力木江学长的讲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点评。提醒同学们要积极适应新时期国家发展要求,紧跟国家发展步划,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发奋学习,实干实学、砥砺图强、开智创新。为今后的职业道路奠定好基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马老师对同学们当前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布置了今后的任务。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明确学习目的,确定努力方向,珍惜在校时间,携手并进,急起直追,不断完善自我,创佳绩,开新局。